蔡明《出彩》咳嗽不断 恐影响春晚发挥

2014年01月28日09:57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蔡明咳嗽不断 蔡明咳嗽不断
蔡明在《出彩中国人》现场 蔡明在《出彩中国人》现场

  新浪娱乐讯 日前,春晚刚结束第五次带妆彩排,但语言类节目却仍未最终敲定名单。但可以肯定的是“春晚常青树”蔡明会占据其中一席,一边忙着筹备春晚小品,一边还要兼顾《出彩中国人》的录制,北京上海两地奔波让蔡明身体吃不消,在节目录制现场咳嗽不断。

  除夕将近,参演春晚的演员们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而蔡明更是语言类节目的领军人物,年前不仅要忙于春晚的彩排,还要兼顾央视一套《出彩中国人》的录制。北京上海两地频繁奔波,蔡明免不了心力交瘁,在出彩录制过程中蔡明频频咳嗽,每到休息之时她就面容疲惫地坐在评委席上,虽然有助理全程跟场,还准备了暖水袋和姜茶等御寒物品,但蔡明还是在录制过程中咳嗽不断,甚至几度中断评委李连杰和周立波的点评。将近十个小时的录制对于身体状态欠佳的蔡明来说已经是极限,在面临蔡明精神状态不佳,一直咳嗽流鼻涕的状况下,周立波还不忘调侃蔡明:在上海一般要咳嗽三声,这是传统。

  两地奔波外加如此高强度的工作,不禁让人担心蔡明的身体状况是否会影响她在春晚的发挥。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