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张伟携全新神曲《倍儿爽》登春晚

2014年01月30日15:01  新浪娱乐 微博
大张伟 大张伟

  新浪娱乐讯 原“花儿乐队”主唱,中国流行音乐极具创新能力的“唱作”歌手大张伟[微博]将登上春晚舞台,在除夕当晚为大家带来了由自己包揽词曲的新歌《倍儿爽》,记者从之前春晚的联排了解到,大张伟三分钟的表演全程亮点不断,喜感十足的演唱搭配诙谐夸张的“点赞舞”,将在除夕夜的黄金时段为大家带来今年最欢乐的祝福。

  《倍儿爽》凝聚多年心血 鬼马风格将掀春晚高潮

  有资深音乐评论人曾评论大张伟的创作才华时说道,大张伟的创作才华堪比台湾的周杰伦,但周杰伦甚多模仿者,而大张伟无一歌手能模仿。众所周知的是,大张伟已经很久没有发表新专辑了。大张伟在参加恒大音乐节巡演时曾有记者就这个问题采访过他,大张伟无奈的表示“唱片行业不景气,而创作从来都没有停止过,自己非常希望能与歌迷们分享这些年创作的成果”。新歌《倍儿爽》便是这样一首凝聚了大张伟近年来词曲创作心血的全新单曲。据悉,这首新歌的内容也是紧跟潮流,创作灵感来自网友有事没事喜欢在微博点赞、微信朋友圈点赞的行为,冯小刚[微博]导演看中的就是这首歌喜庆热闹、乐观以及同春晚这个舞台的契合,作为本届春晚为数不多的喜庆、全民互动、接地气的歌曲,大张伟自己也说“现在大家工作生活压力非常大,希望创作一首能够让大家听到以后忘记烦恼,开怀欢乐的歌曲,希望大家会喜欢这首《倍儿爽》,希望大家会喜欢。”

  大张伟13年大动作不断 新歌《倍儿爽》预示2014音乐大爆发

  2013年一整年,大张伟动作不断,不仅在恒大音乐贯穿全国30场的“恒大星光音乐狂欢节”中作为重磅炸弹频频亮相,还在岁末开播的热门综艺节目《百变大咖秀》中精彩回归,扮演了一个又一个令人时而惊艳时而捧腹的角色,不过对于新唱片的筹备工作,大张伟也是绝不含糊,据悉,在2014年央视春晚[微博]上独唱的这首《倍儿爽》就是他为乐坛扔下的一枚重磅炸弹——大张伟至此全面回归音乐! 

  据悉,大张伟本次献唱春晚,不仅带来了非常火爆、脍炙人口传唱的神曲,还会带来神秘的“点赞舞”,让我们在除夕夜敬请期待。

 

(责编: candy)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