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雅称不敢过问老师刘家昌离婚一事

2014年02月13日08:52  新浪娱乐 微博
尤雅(中)称会祝福老师刘家昌一切顺利 尤雅(中)称会祝福老师刘家昌一切顺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宝鸟歌后尤雅昨天宣布下月10及11日在文化中心举行《尤雅好声音经典演唱会2014》,贵为刘家昌第一位正式学生的尤雅,有留意被传老师离婚一事,作为学生的她也不知怎样说好,只会祝福老师一切顺利。

  现居于旧金山的尤雅坦言不适应近日香港的寒冷天气,虽然美国也受寒雪吹袭积雪达12吋厚,但香港因没有暖气感觉比美国更冷。已有4年没来港献唱的尤雅,过去4年主要在内地及星马等地演出,闲时也有学习和吸收新事物,希望这次能给歌迷新的享受。她笑道:“但我还是不会跳舞,将责任交给舞蹈员,我会在歌词上作出配合。”

  尤雅表示心目中已有表演嘉宾名单,但她卖关子笑称不会事先透露,要观众入场就知道。老师刘家昌会否上台?尤雅知道老师工作忙不敢打扰,看他到时有没有时间来捧场。新春期间有否到老师家拜年?她说:“没有,因为前天才到港,今天又要返回美国,之后再返台湾及准备这次演唱会。”提到刘老师被传离婚一事,尤雅说:“有听说过,但不知道该怎样说,好多人都问我,不过这时候反而不方便打扰他,我会祝福他一切顺利。”(苗菲)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