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贝娜春节忙不停 献唱电影压轴春晚

2014年02月13日10:29  新浪娱乐 微博
姚贝娜 姚贝娜

  新浪娱乐讯 华谊兄弟[微博]旗下歌手姚贝娜在马年新春之际,以一曲《天耀中华》压轴中央电视台春晚跨年时段后,又接连登上北京卫视春晚和湖北卫视新年歌会两大舞台,为丰富的春节档电视荧屏增添了一份《心火》的力量。除了电视荧屏,姚贝娜还献唱了《前任攻略》、《冰雪奇缘》两大贺岁片主题曲——《矜持》和《随它吧》,陪伴广大观众朋友们欢度新春。

  马年除夕夜,姚贝娜在零点钟声敲响前,独唱了一首《天耀中华》压轴2014整场央视春节联欢晚会。除了央视春晚[微博]的万众瞩目外,各地方卫视也百花齐放电视荧屏,姚贝娜接连收到了多家卫视的春晚邀请,并最终参与了北京卫视春晚和湖北卫视新年歌会。值得一提的是,姚贝娜在春节档的两部贺岁大片中更是惊艳亮嗓,献唱主题曲,这其中就包括了最近频频大受褒赞的《前任攻略》和迪士尼2014年斥巨资投放的《冰雪奇缘》。

  马年春节期间,无论是在电视荧屏还是院线的大荧幕上,姚贝娜的歌声都一直相伴您的身边,与您共同渡过了这个欢乐的天耀马年。春节后,姚贝娜也将投入到全新作品的准备中,敬请期待。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