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新歌《我是我的》鼓励勇敢做梦

2014年02月14日10:08  新浪娱乐 微博
张靓颖 张靓颖

  新浪娱乐讯 2014开年,歌手张靓颖[微博]再度受邀参与央视春晚[微博]的演出,连续两年登上除夕夜的春晚舞台。与此同时,张靓颖新专辑也即将面世。在2014年抢先亮相的,是充满正能量的梦想单曲--《我是我的》。这首歌曲由阿弟仔担纲制作,张靓颖轻松活泼演唱出了满满的正能量。

  张靓颖也有属于自己的许多梦想,不想再等待,因为在梦想的世界里,“我是我的”。也只有当一个人专注在追求自己梦想的时候,她可以带给更多周遭的人以正面的能量,鼓励更多人去改变去尝试,这才是梦想,才是张靓颖希望可以影响传递给每一位歌迷的正能量。于是,在新专辑发行前,首先带给大家的,就是这首鼓励大家“勇敢做梦”的梦想单曲《我是我的》,希望借由这首轻快节奏的歌,鼓励大家列出自己的梦想清单,大胆去实现。

  今年的最新专辑,张靓颖自己全程参与了每首歌从选歌、编曲、歌词,到混音的所有制作讨论中,不放过每一个细节。这首《我是我的》也是如此,找来制作人阿弟仔担纲制作,阿弟仔在这首POP曲风的歌曲中加入了FUNKY的节奏元素,歌词中例如“在云朵上看书、山谷中吹出五线谱的风、鱼吻着珊瑚,被海浪包覆”等,既梦幻又写实。副歌中的“Yeah Yeah Yeah Yeah Yeah”,也是相当洗脑,让整首歌显得更加轻松活泼。歌曲当中的和声部分也是由张靓颖与阿弟仔共同编写完成,张靓颖轻松活泼地演绎,唱出每个人都要“对自己好,相信自己”的满满正能量。(tg/文)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