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长城拍摄险成冰雕 苦中作乐卖萌

2014年02月14日16:06  新浪娱乐 微博
撒贝宁长城牌宣传片 撒贝宁长城牌宣传片
撒贝宁 撒贝宁

  新浪娱乐讯 近日,撒贝宁登上长城为《出彩中国人》新一期的节目录制开场,成为首位登上长城录制综艺节目的主持人。据悉,由央视和灿星制作联合打造的《出彩中国人》正在央视一套热播。

  录制当天,北京刚下完大雪,郊区气温低至零下十度左右,小撒身穿单薄的衬衫西装,登上居庸关第八烽火台。站在两米多的高台上,寒风凛冽,小撒直打颤,话都说不利索,更何况要一口气念完158字的开场白,NG成了家常便饭。等到录制完毕,小撒险些冻成冰雕,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才勉强爬下高台。话说小撒的御寒工具竟然是“刘德华同款”军大衣,只是同华仔在红毯上的飒爽风姿相比,小撒手捧茶杯缩成一团的模样令人心疼。

  长达两个多小时的虐心拍摄,最终在荧屏上呈现的时间可能只有两分钟不到。尽管拍摄条件艰苦,但撒贝宁毫无怨言,拍照时还不忘微笑卖萌,他还幽默地奉劝有心入电视圈的各位,“干电视最好做策划,因为你可以坐在屋子里策划,然后你不用来,来的人是我。”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