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琦有望进张惠妹工作室 成名后有点烦

2014年02月15日23:46  新浪娱乐 微博
“蘑菇头”李琦 “蘑菇头”李琦
李琦 李琦
李琦现场签名 李琦现场签名

  新浪娱乐讯 15日,《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冠军李琦[微博]在京举办粉丝见面会,顶着个大蘑菇头的他看上去精神爽利,想必年过得还不错。李琦今年在央视马年春晚上有一首歌的表现,由于当晚多位艺人被指假唱,他无可避免被问及此,“你在春晚上是真唱吗?”“是的!”李琦表示,除非出现“不得不”的情况,比如节目方为播出效果而作要求,否则他都会选择真唱。他笑嘻嘻透露,新年会与张惠妹[微博]有合作,并有望加入阿Mei新成立的工作室。

  成名后的李琦除了拥有粉丝,还收到很多亲朋好友的关注和问候,甚至“消失多年”的同学都来凑一脚。这从何说起?原来,当了明星后的李琦这次回家过年,顿时感觉大不一样,“这次回家过年我觉得,说实话有一点点……哈哈哈!怎么说呢,我已经很久没回家了,这次只呆了四天就回来工作,本来想和爸妈、和朋友一起,清净清净,结果回到家,发现家里坐了很多人,很多都不认识,说这是什么什么亲戚,然后拍拍拍(拍照),拍完就走了。”不仅如此,“我在网上登聊天软件,有些很久很久没联系过的同学跑来跟我说话,但太久了,我都对不上号了。”

  顶着个大蘑菇头的李琦笑嘻嘻,看上去精神爽利。见面会来了不少人,粉丝围在台下听他唱歌,之后又围在店门口等待他的签名,也有不少路人,在人群中张望着只为一睹明星风采。今年,李琦在央视马年春晚有一首歌的表现,但由于当晚多位明星被指假唱,他无可避免被问及此,对于假唱,李琦有自己的看法,“看情况吧。我们当然尽量所有演出都真唱,但可能有些节目需求,没办法,所以可能为了节目质量方面就……”“那你在春晚上是真唱吗?”“是的!”

  新的一年,李琦工作安排已在进行。据他透露,新年会与张惠妹有一些合作,并有望加入阿Mei新成立的工作室。(南音/文)

(责编: 颜芥之)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