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选秀弹奏疑造假 韩红为选手辩护

2014年02月20日11:4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韩红为黄鑫辩护 韩红为黄鑫辩护
韩红与黄鑫奶奶拥抱 韩红与黄鑫奶奶拥抱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一支名为“央视音乐选秀造假”的视频曝出原定于每周日晚19:30在央视音乐频道播出的《乐上巅峰》造假。视频中显示在节目录制现场,选手黄鑫的钢琴弹奏遭到专业评委质疑,而同为评委的歌手韩红与专家评委发生争执,为选手辩护。

  在《乐上巅峰》第一期月赛录制现场,患有自闭症和先天大脑发育迟缓的黄鑫 ,现场弹奏难度非常高的钢琴曲《野蜂飞舞》;娴熟的技巧惊艳全场的同时,遭到专业评委的质疑。来自中央音乐学院作曲系主任郭文景犀利指出:“我对我听到的声音和你弹奏的真实性表示怀疑,我听到的声音里有两架钢琴……”而主持人任鲁豫马上澄清“我以栏目工作人员身份保证:不可能”。正当局面僵持不下时,韩红打断郭文景力挺黄鑫,“比赛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个孩子在比赛过程中享受了简单的音乐快乐。孩子你记住了,回长春你就有工作了!”

  此视频被网友曝出后引发讨论,有网友表示支持韩红“黄鑫,回长春你就有工作了!满满的正能量,音乐就是给人带来快乐,支持韩红”,但有网友表示支持专家“音乐不容有假”。据悉,《乐上巅峰》由央视音乐频道自主研发的乐音竞技真人秀,“零门槛”的招募条件汇聚了海内外的选手,;而此次的视频事件,似乎使节目组面临开播的首次“信任挑战”。(tg/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