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与陈法拉《冲上云霄》后再聚首

2014年02月24日10:11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智霖深情唱情歌 张智霖深情唱情歌
张智霖被众女神围绕 张智霖被众女神围绕

  新浪娱乐讯 张智霖[微博]新歌《你是如此难以忘记》的MV近日正式上线,MV中,张智霖与陈法拉[微博]、谢安琪[微博]、黄美琪、鲁芬、董嘉仪和杜小乔六位各路女神亲密互动。特别是与曾和他在《冲上云霄2》中扮演过情侣的陈法拉展现出非凡的默契。据悉,两人有可能在稍后的《冲上云霄》电影版中再度合作。

  张智霖翻唱梁朝伟经典曲目《你是如此难以忘记》近日正式曝光MV。此次张智霖的歌声可以说是大获好评,新歌MV一经上线就轻松获得了超越十万的点击量。MV中,他身着黑色礼服,帅气难当,深情演唱动人情歌,并考虑观众喜好聚齐了在网络上具有超高人气的六位女神,进行六段亲密互动。而六位女神也各个风格迥异。谢安琪的露背装性感妩媚、黄美琪的啦啦队装扮甜美可爱、鲁芬的吊带长裙简单又不失大体,但是最吸引眼球的还属在《冲上云霄2》中曾与张智霖扮演过情侣的“cool嫂”陈法拉。

  MV中陈法拉以一身低胸西装帅气登场,刚出场就大呼张智霖“巴掌”,紧接着又上演了贴身热舞的画面,虽然久未合作,但是默契度依然丝毫未减。因为《冲上云霄2》的精彩表现,不少观众一直都十分期望两人能够再度合作。而此次新歌MV的拍摄,更是张智霖亲自邀请陈法拉友情跨刀出演,陈法拉受到邀约后也立即义气相挺。据悉,《冲上云霄》电影版目前已经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而张智霖和陈法拉也有可能在影版中再度合作。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