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岁林熙蕾剖腹产次女重6斤 丈夫赞超美

2014年02月26日11:4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熙蕾 林熙蕾
林熙蕾与老公婚照 林熙蕾与老公婚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0岁林熙蕾今天(26日)早上10点16分在台北一家妇产科剖腹产下次女,母女均平安,女儿体重3080克(约6斤),家人喜获新成员,开心得不得了。丈夫杨晨表示,女儿眉毛清目秀,超美!

  昨天(25日)林熙蕾与丈夫杨晨在台北市妇产科出现,她戴着墨镜穿著休闲,看起来气色极好,在柜台前办理住院手续入住待产,丈夫体贴替她拖着行李箱在柜台旁守候,随后2人完成手续后搭乘电梯进入诊所2楼的月子中心。

  大约半小时后夫妻俩牵着手甜蜜走出诊所,即将临盆的蕾蕾四肢依旧纤细,虽然挺着大肚也仍活动自如,夫妻俩趁天气晴朗在街头牵手悠闲漫步,也趁大女儿心心不在身边时享受难得的2人时光。

  林熙蕾身高167公分,怀孕前体重维持48公斤,怀孕到生产前只胖8公斤,击败怀孕胖9公斤的吴佩慈,蕾蕾听闻不以为然,“什么击败?!我第一胎也只胖8公斤!”次女双鱼座。名字尚未决定,亲朋好友建议小名可取为小贝贝。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