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浩盛世总成绩第一挺近《音超》总决赛

2014年02月24日14:11  新浪娱乐 微博
满文军 满文军
杨宗纬 杨宗纬
吉克隽逸 吉克隽逸

  新浪娱乐讯 《金钟奖中国音超》本周迎来半决赛最后一场比赛,天浩盛世联队对阵由当然娱乐联队和金牌大风联队携手组成的阵容,吉克隽逸[微博]、满文军[微博]、杨宗纬继续代表天浩盛世联队出战,三位队员发挥稳定,最终携手进入下一轮,即最终对决的金钟盛典比赛,而天浩盛世唱片公司也最终在八大唱片公司中以总成绩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到总决赛。

  该场比赛在赛前曾被解说高晓松[微博]称为一场“最强大、激烈的半决赛”、“火星撞地球”,比赛还未正式进行,就已经吸引了大批观众关注,当晚比赛分两轮进行,第一轮对阵双方通过抽签进行两两组合,合作演绎一首歌曲后裁判进行打分,分数排名靠前的选手有机会在第二轮获得优先选择对手的权利,两轮唱罢,杨宗纬+多亮[微博],吉克隽逸+谢安琪[微博],满文军+南方二重唱[微博]的组合从始至终。

  满文军经典情歌燃烧火花

  满文军在赛前曾盛赞南方二重唱“合音太美了”,颇有一种英雄惜英雄的感觉。这次在合唱环节选择张雨生的《天天想你》,也是希望能够借此向自己音乐路上的偶像张雨生致敬,在独唱环节挑选了《情网》,自己在歌厅唱歌时最拿手的作品,用经典情歌迎战南方二重唱的“最美和声”,希望和对方在合唱环节产生的火花能够“再燃烧一次”。

  在上一轮的比赛中满文军被高晓松批评了着装,这次特意“穿得时髦一点”,以一身剪裁合体修身的西装亮相了舞台,不过这套时髦的西装也让满文军吃到了苦头,“太紧了,等到我上台唱歌的时候全身都僵了”。尽管如此,满文军仍然非常看重每一次亮相的舞台,从“金钟奖中国音超”到“我是歌手”,华丽的舞台和优质的音响都让满文军倍感珍惜。他想把“满”式情歌带给大家,让人们感受到他的真诚和努力。

  杨宗纬诠释古典哀而不伤

  杨宗纬联手多亮带来了一首《喜欢你现在的样子》,深情款款,被评委称赞为“永远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唱歌”,而独唱的一首《浮生千山路》,背景优雅动人,杨宗纬站在写满毛笔古诗词的背景前将这首歌诠释的哀而不伤,黄健翔点评说:“这首歌杨宗纬情绪拿捏的很好,作为选秀出身的草根歌手,能完成这种风格的演绎很不易。”

  杨宗纬的演唱一直带着强烈的个人风格,杨宗纬高度自信的完成了这首歌最后的无伴奏清唱部分,充分显示了他作为一名成熟歌手的音乐特质。

  吉克隽逸放下包袱《Mercy》堪称经典

  吉克隽逸在合唱环节和谢安琪联手演绎了一首《流浪记》,这也是两人《两双》之后再次联手,早前通过音乐上的合作两人在私下里成为了知己好友,此次却要站在对立的阵营里互相厮杀,吉克隽逸和谢安琪都表示“不会对对方留情”,吉克隽逸对这场对决非常重视,比赛前多次要求彩排合音。

  独唱环节,吉克隽逸将一首《Mercy》演绎的出神入化,收放自如,评委纷纷赞叹“吉克这一次唱嗨了,已经在台上开始玩儿转音了”,在这轮比赛中唱了头尾两首歌的吉克隽逸也表示“很容易紧张,但看了大家的表现,都很放松,我也就什么都不想了,就这么着吧”,正是这种“就这么着吧”的心态,让吉克隽逸当晚完成了在金钟奖的舞台上最完美的一次演出,真正做到了用音乐的能量掌控全场”。

  3月23日,吉克隽逸即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完成自己出道以来的首场演唱会,据透露在演唱会中将再次演绎这首《Mercy》。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