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慧敏时隔17年欲再出唱片 找倪震教填词

2014年02月25日08:07  新浪娱乐 微博
容祖儿与古巨基称赞周慧敏是永远的玉女。 容祖儿与古巨基称赞周慧敏是永远的玉女。
周慧敏之前已否认与倪震婚姻亮红灯,原来两人恩爱得一起追看韩剧。 周慧敏之前已否认与倪震婚姻亮红灯,原来两人恩爱得一起追看韩剧。
泳儿(左起)、林欣彤、冯允谦、老板杨受成、卫诗雅在公司春茗与众同乐。 泳儿(左起)、林欣彤、冯允谦、老板杨受成、卫诗雅在公司春茗与众同乐。
Twins难得合体自然聊个不停。 Twins难得合体自然聊个不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周慧敏近期高调复出拍摄九把刀[微博]电影《等一个人咖啡》,昨晚(2月24日)还宣布与英皇合作推出福音唱片,表现积极。虽然之前传出她与倪震婚姻亮红灯,但她已否认,并表示很幸福。这次是周慧敏自1997年后再推出唱片,她表示老公会在歌词方面给予意见,两人有共同信仰,近日还一起追看韩剧《来自星星的你》。

  称赞周敏慧是女神

  英皇昨晚(2月24日)安排一哥古巨基[微博]、一姐容祖儿[微博]介绍周慧敏出场,容祖儿笑着说:“我和周慧敏有很多共同之处,大家都是女人,漂亮那一类。她是玉女掌门人。”古巨基称赞她们都是女神,容祖儿说:“穿宫廷衣服时大家身材都很好。”古巨基笑着说:“见仁见智,她是玉女,我是玉仔,她是女神中的女神。”

  司仪问周慧敏与英皇合作的原因,她说:“我有做福音碟的计划交给英皇帮我完成,他们做福音碟很有经验,很多歌手都是基督徒。我自从1997年后已没出碟,这次是为信仰做点事。”她表示与英皇以合作形式推出福音碟,希望今年完成,歌曲是流行曲形式,曾推出福音碟的郑秀文[微博]也有送上祝福。问会不会请老公倪震帮手?周慧敏说:“我参与作曲、填词,歌词方面也希望他给意见。我不怕没时间陪伴老公,他最重要我做得开心、不太辛苦及应付得了,但过去两三年我忙得超出预算,希望减少三成工作。”她最近与老公追看韩剧《来自星星的你》,但没有沉迷。提及如果拍电影版会不会想演出?周慧敏说:“没想过,我做观众比较好。”

  古巨基计划突然宣布结婚

  容祖儿揭秘古巨基有份邀请周慧敏,古巨基说:“很开心她加入这个大家庭,我答应帮她监制一首歌。”容祖儿表示古巨基帮忙监制,但自己不出碟,古巨基说:“去年很舒服,但有做其他事。”容祖儿拿古巨基的结婚传闻开玩笑:“基仔(古巨基)今年有大计划,不要阻碍他。”古巨基随后否认结婚,但他会在大家不在意的时候给予惊喜。(颖颖)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