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弦《有你就很幸福》首发 疑暗示婚期

2014年02月28日13:52  新浪娱乐 微博
后弦 后弦
后弦 后弦

  新浪娱乐讯  后弦[微博]全新情歌《有你就很幸福》首发,后弦说这个歌名是自己一次外出旅行的时候在一家小店的橱窗看到的标牌,门脸不大却因这句话充满了温暖,所以就决定写这么一首温柔的情歌。    

  说到音乐风格,后弦表示是以前没写过的意境,说的是一对情侣在恋爱纪念日走上红地毯的简单感悟,经历过感情的波折和外界的种种干扰,能坚持下来的两个人用一句话形容对方,可能只有这句话最朴实最真诚。在曲风上后弦也改掉以往花哨的编曲,采用干干净净的编曲和人声,附以朴实的歌词。 在歌词中洋溢的红地毯宣言式情歌范儿也隐约能感觉到,后弦是在暗示自己婚期是否也不远。   

  据悉,后弦之前新单曲《黑板情书》的MV正在进行后期制作,即将于近期上线。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