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超收官现双黄蛋 杨宗纬金志文获歌王

2014年03月03日09:4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中国音超歌王-杨宗纬 金志文 中国音超歌王-杨宗纬 金志文

  新浪娱乐讯 历经三个月,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超》于昨晚(3月2日)收官,天浩盛世联队的杨宗纬和恒大音乐联队的金志文同捧“音超歌王”,同时并列男子组金奖,这是继2011年后,金钟奖又一次诞下“双黄蛋”,让观众大呼“难以相信”。而尚雯婕因比赛时高烧或影响了发挥,只获得女子组金奖。

  杨宗纬:打破 “怪异现象”

  拥有细腻唱功的杨宗纬在中国音超的比赛中一直独占鳌头,但在总决赛前,很多人都猜想他不能获得“歌王”。而就在昨晚杨宗纬用他的实力打破了这一“怪异现象”,成功问鼎“音超歌王”。

  音超盛典第一轮,杨宗纬与多亮PK,他演唱了由李宗盛制作、莫文蔚原唱的《十二楼》。这首歌让杨宗纬无悬念进入到第二轮“歌王”的终极争夺。这一轮杨宗纬“最后一搏”赤脚上阵,第一次在中国音超演唱英文歌《True Colors》,真挚略哑的嗓音,与简单纯粹的弦乐、吉他配合,让这首歌的张力触动最深层的无法言喻的情绪。主教练袁惟仁对这首歌的评价是“豆浆油条”,简单纯粹,却每天都要吃。

  金志文:“歌王”之路

  如果说杨宗纬的“歌王”是打破了港台歌手无法在内地夺冠的“怪异现象”,那么金志文夺冠更是出乎很多人的意料,初赛、复赛、半决赛虽然三轮全胜,但都不是各阶段个人积分的最高分,总决赛第一轮输给吉克隽逸,险进第二轮,都给金志文的“夺冠”之路增添了不少阻隔,也正是如此,让他在最后一首歌中拼尽全力大爆发,凭借精湛的编曲和真挚的情感,与杨宗纬同捧“歌王”之杯。

  尚雯婕:因病影响发挥获女子组金奖

  尚雯婕从在中国音超亮相开始,便受到一致好评,之前也是“歌王”的最热门人选。然而在昨晚的盛典中,她带病出战,虽想全力以赴,却遗憾只获得女子组金奖。组合奖金奖则由MIC男团和HAYA乐团共同获得。

  中国音超各奖项:

  音超歌王:杨宗纬、金志文

  联队总冠军:天浩盛世联队

  男子组金奖:杨宗纬、金志文

  男子组银奖:陈楚生、满文军

  男子组铜奖:多亮

  女子组金奖:尚雯婕

  女子组银奖:吉克隽逸、谢安琪

  女子组铜奖:莫龙丹、阿兰

  组合组金奖:MIC男团、HAYA乐团

  组合组银奖:无

  组合组铜奖:南方二重唱

  最佳新人奖:沈依莎、李鑑轩

  最具发展潜力奖:孙伯纶

  最佳人气偶像:扎西顿珠

  评审团特别大奖:李龙(TG/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