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上榜22日开播 孙燕姿华晨宇有望亮相

2014年03月05日11:0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榜上榜”3月22日盛大首播 “榜上榜”3月22日盛大首播

  新浪娱乐讯 2014年,CCTV音乐频道推出的《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即将于3月22日进行首播。《榜上榜》全程直播,首期节目将以开播盛典的形式举行。据悉,方大同、明道、周笔畅、华晨宇、霍尊等众多明星确定亮相《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开播盛典。

  开播盛典群星汇  孙燕姿有望亮相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开播盛典注定星光璀璨,香港唱作歌手方大同、台湾演员明道、内地歌手周笔畅、快乐男声冠军华晨宇以及霍尊等都将亮相开播盛典现场。

  除此之外,孙燕姿有望携新专辑《克卜勒》亮相复出后的首场综艺秀,更有传闻,刘德华、张学友、黎明和郭富城华语乐坛的四大天王也将聚首《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的开播盛典,不过《榜上榜》节目组尚未证实此传闻。

  《榜上榜》获赞  乐坛各方名流支持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是CCTV音乐频道是在全球各大中文音乐排行榜之上创办的,栏目创意一经提出,便赢得了乐坛众多明星和音乐人的称赞和支持,也得到了众多媒体的关注和合作意愿。《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与十家亚太主流音乐媒体和新媒体合作,共同打造一个当代中文乐坛的前沿展播平台,推动中文原创,引领时代音乐潮流。《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开播盛典除了有明星大腕助阵之外,宋柯、高晓松、小柯、小虫、伍洲彤等也将出席。

  《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将于3月22日在中央电视台春晚1号演播大厅首播。此后,《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每周六晚19:30于CCTV音乐频道直播,次日上午11:00在CCTV综合频道重播。(tg/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