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风演唱会盈利欲平分 前妻父亲:凭什么

2014年03月10日11:44  新浪娱乐 微博
高凌风(资料图) 高凌风(资料图)
高凌风前妻金友庄(资料图) 高凌风前妻金友庄(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高凌风音乐会前晚圆满落幕,盈余1080万元新台币(约220万人民币),原本治丧委员会表示演唱会盈余与告别式奠仪将分给金友庄3小孩,高姐姐葛元慧日前却表示希望音乐会收入均分给6个小孩。

  据媒体报道,金友庄爸爸批葛元慧:“她跟赵淑珍一样别有用心,她连女儿都丢给高凌风照顾,凭什么出来讲钱的事?”葛元慧则回应:“我是受林玉招和小孩之托,希望能跟金家心平气和一起商量处理。”金友庄昨回应:“交给律师处理,我没立场评论。”傍晚却又在脸书写下:“真的是再烂的人,死了大家也只能说说好话了。”看来双方仍还没有达成共识。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