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风遗产引纠纷 岳父欲追讨3700万

2014年03月11日11:25  中国新闻网
高凌风高凌风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高凌风前妻金友庄(小金)爸爸(金爸),日前指控高凌风姐姐葛元慧不该插手管高的遗产分配,并说高生前欠小金的3700万新台币(指超贷汤泉的1700万房贷,以及高生前答应给小金的赔偿金)还是要给。葛10日说,请金爸不要担心,“弟弟毕竟是名人,只要拿出白纸黑字,债务我会替他处理,不会把债留给孩子们。”

  葛元慧表示,会理清高生前留下的资产和债务,“如果弟弟真有欠小金钱,孩子们分到遗产后,会请他们再拿出一些来还债,我相信孩子们不会有意见,如有问题,我会负责协调。”

  葛说高走后至今一切都很圆满,盼上一代恩怨到此为止。对于金爸开炮,她也不再回应,“现在看来我们是无法沟通了,我真的不愿有争执,恶言相向并不值得,我会继续试着用最圆满的方式来处理。”金爸则说,遗嘱就交给律师处理,以律师说法为主,但不透露律师是谁。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