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酒吧献唱赛琳娜相伴 复合再添证据

2014年03月12日10:48  天天新报
比伯 比伯

  日前,负面消息缠身的加拿大小天王贾斯汀·比伯现身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市,在当地一家酒吧献唱(上图)。有趣的是,已在2012年底和小天王分手的赛琳娜·戈麦斯一直在演出后台等候,似乎两人关系已进入“复合状态”。当晚,贾斯汀·比伯演唱了《男朋友》和《只要你爱我》两首歌,现场有近100名观众。原来,一年一度的SXSW艺术节即将在奥斯汀开幕,这也是比伯为艺术节表演所做的预热。

  据当晚现场的观众透露,比伯在演唱《男朋友》时声称“将这首歌送给我的宝贝女孩”,似乎是指当时在后台等候的赛琳娜·戈麦斯。贾斯汀·比伯2012年11月被曝和女友赛琳娜·戈麦斯分手,但最近,两人被拍到在咖啡店吃早餐,并举止亲密,甚至还一起去私人舞蹈室练习,两人复合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

  不过,从去年起就负面新闻不断的比伯能否真正赢回美人心还是未知数。继演唱会迟到、涂鸦、向邻居家扔鸡蛋以及被警方在住处搜出毒品等一系列丑闻之后,比伯在今年1月又因酒驾被迈阿密警方短时间拘捕。○陈明明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