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伯与赛琳娜似复合 早餐约会一起练舞

2014年03月09日12:16  新浪娱乐 微博
赛琳娜与比伯 赛琳娜与比伯
小贾斯汀又被拍到和赛琳娜疑似复合的照片。 小贾斯汀又被拍到和赛琳娜疑似复合的照片。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加拿大籍歌手小贾斯汀(Justin Bieber)和赛琳娜(Selena Gomez)的恋情分分合合,前阵子才因为吸毒、蛋砸邻居家行为被甩,最近又传出2人一起到咖啡店共度了早餐约会,但没有正面看到女方的脸,现在小俩口先后从舞蹈教室出来被拍到,证据确凿,因此外国媒体评断2人很有可能已经复合。

  小贾斯汀最近在录音室工作“闭门思过”,并要粉丝们多为社会付出,还在Instagram上说赛琳娜是“全世界最美丽的公主”,也许是低姿态软化了女方的心,近日和旧爱去咖啡店早餐约会之后,接着就去私人舞蹈室练舞,出来时被逮个正着,知情人士更透露2人“靠得非常近”,完全又像在热恋的样子。

  赛琳娜跟在小贾斯汀后面走出舞蹈室时,笑得很开心,在这之前去咖啡店吃早餐时,也放上自己和店内咖啡饮料杯的照片,似乎不打算隐瞒和男方复合的轨跡,还有目击者指出,2人在店内大方热吻,亲密举动不断,让外界更笃定双方再次重修旧好。 ETToday/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