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邓紫棋与44岁制作人父女恋 已交往2周

2014年03月12日12:2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港媒曝邓紫棋恋大22岁音乐监制。 港媒曝邓紫棋恋大22岁音乐监制。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邓紫棋[微博]近来因《我是歌手2》爆红,身价猛涨商演不断,不过,事业得意的她传出感情失意。近日有传她和林宥嘉[微博]3年多的感情遭遇危机,随后两人都有暗示情已逝。

  香港八卦周刊昨日报道称,两人确实已经分手,并传林宥嘉已经另结新欢,爱上比他大3岁、现年29岁的歌手丁文琪。今日,港媒再曝邓紫棋与大22岁音乐监制Lupo“父女恋”已2周。三月初邓紫棋在《我是歌手2》中,以《龙卷风》道别三年的“宥棋恋”。据悉,他们谈恋爱三年间已不止一次劈腿,在情变蕴酿时,邓紫棋的音乐监制Lupo对她关怀备至,两人火速交往,已经两个星期。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