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作人丁于成立工作室为马航失联飞机祈福

2014年03月12日14:06  新浪娱乐 微博
丁于 丁于
丁于 丁于

  新浪娱乐讯 歌手丁于在京召开发布会,正式宣布自己的音乐工作室成立。丁于曾创作过诸多耳熟能详的音乐作品,例如登上过春晚舞台的《相亲相爱》和原创作品《不弃不离》等等,此次他也透露自己将加盟电视剧《天下无双》,以音乐总监身份担纲新剧的音乐创作。

  连夜赶制歌曲 以一己之力为马航失联飞机祈福

  近日来,马来西亚航空航班号为MH370的飞机一直在失去联系中,机上共有239人,其中有154名同胞,大家都非常关心相关的动态,丁于在用自己的方式来祈福,特地连夜赶制歌曲《落地,请打开手机》来表达自己的感情。

  整首歌曲以钢琴为伴奏,歌词生动贴切,加上丁于的动情演唱,令现场不少观众都潸然泪下,场面十分动人。在之后的采访中,丁于再一次表示了自己对失联飞机的关切,也和大家一起为失联飞机祈福。

  新起点新开始  筹备新专辑将与世界杯有关

  丁于一直以自身独特的声线、优质的唱功,以及在创作风格上的多变,活跃在音乐行业的台前幕后。现场也演唱了自己早前创作的《相亲相爱》,不同于春晚舞台上的大合唱,这次演唱的版本是颇具电音味道的,丁于也表示:“自己的确更喜欢自己的这个电音版本,很荣幸自己的歌曲能上春晚,也希望创作出更多更好的音乐作品。”

  而说到成立个人工作室之后的规划,丁于表示:“新专辑已经开始在筹备之中,可能将于世界杯之前先首发一支单曲,而在世界杯之后,新专辑就会和大家见面。”当被问道新专辑是不是跟世界杯有什么联系时,丁于说道:“自己本身非常喜欢足球,世界杯又是全世界的球迷的大事,所以也希望借世界杯之即,带来自己的音乐作品。”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