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敏担任“绿植领养计划”行动大使

2014年03月12日16:41  新浪娱乐 微博
汪小敏与魏莉 汪小敏与魏莉
汪小敏与魏莉“蓝天绿地”组合 汪小敏与魏莉“蓝天绿地”组合
魏莉与种子音乐新签约艺人共同点亮传递绿色希望的蒲公英 魏莉与种子音乐新签约艺人共同点亮传递绿色希望的蒲公英

  新浪娱乐讯 春意三月,新浪微博与共青团中央共同发起“绿植领养计划”即号召全国的大学生,领养绿植种子,向公众传播绿色,还地球一片蓝天。此次新浪微博的“绿植领养计划”与种子音乐传播音乐能量的理念不谋而合,双方结成战略联盟,共同为绿色公益出力。

  3月7日,种子音乐举办盛大的艺人签约加盟记者会,同时也是新浪微博“绿植领养计划”的启动仪式。活动当天,新加盟种子音乐的品冠[微博]、黄雅莉[微博]、柯有伦[微博]悉数到场,欢喜加盟种子音乐的同时,也开始加盟种子后第一次公益行动,共同为“绿植领养计划”助阵。据悉此次种子音乐与新浪微博达成战略联盟,种子旗下多名艺人都将为此次活动亲力宣传。以自身的影响力传递绿色希望。新浪微博副总经理魏莉表示,“绿植领养计划”新浪微博已经做了四年,每年都会到全国近千所学校去宣传,活动本身是一项绿色公益活动。而此次活动与种子签约三位实力唱将加盟种子音乐记者会春暖花开的主题十分契合。我们达成战略合作,邀请到种子的艺人参与活动的宣传,并做为此次活动的行动大使共同进行绿色公益力量传递,也希望大家都能参与这次的公益活动中来。”为了表示对绿色希望的期待,魏莉还开玩笑的说“今天特地选了一身绿色的衣服来配合”

  种子音乐年度力捧女生,被誉为“最美春晚新秀”汪小敏,因其健康、靓丽的外形及她在大学生群体中的影响,成为新浪微博此次“绿植领养计划”的绿色行动大使。汪小敏将亲自参与到“绿色领养计划”的校园活动“种子变绿植,绿动我校园”校园行活动现场,亲自向同学们宣传绿色公益理念,传播绿色希望及音乐的能量。汪小敏说“自己本身就是一个环保倡议者。此次能参与到新浪微博的“绿植领养计划”活动中来,并能有幸成为绿色行动大使,能为绿色公益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真的非常荣幸。很期待在校园中和同学们一起领养绿植种子,并慢慢等待它们生根发芽。看着这些种子就如同看到希望。也真心的希望有更多的同学和朋友能加入到此次绿植领养活动来,一起为绿色公益出力”

  据悉,随着3月7日“绿植领养计划”的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的线上、线下活动同期开始展开。期待着更多人能出现在“绿植领养”的现场,也期待着用绿色的大地来映衬蔚蓝的天空。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