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艳芳纪念演出捐做善事 帮助癌症儿童

2014年03月13日08:52  新浪娱乐 微博
张学友和曾志伟补尾数总共捐50万给“儿童癌病基金”。 张学友和曾志伟补尾数总共捐50万给“儿童癌病基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张学友、曾志伟发起在去年12月30日为纪念梅艳芳逝世十周年举行的“梅艳芳。10。思念。音乐。会”,扣除有关开支后,收益余款约有36万,张学友和曾志伟私下再捐出善款来补足数字总共50万,全部会捐助“儿童癌病基金”。昨天在演艺人协会举行发布会,并进行支票递交仪式。

  张学友觉得这次音乐会好成功,对阿梅有所交待。张学友和志伟一起接受传媒访问,对于这次音乐会很圆满吗?曾志伟笑说:“张学友这么挑剔的人,这次都跟我说算好圆满,我想都应该是圆满成功,起码当晚参与艺人好开心,外间反应好好,最重要整件事得到大家认同,数字是估计之内。”

  不过,张学友则说是估计之外,以为会亏一点。曾志伟觉得做完之后,又可以捐一些钱,令整件事好有意义,对捐出善款数字很满意,本身余款是30多万,张学友想捐个整数,最后他们便凑够50万。

  制DVD给艺人作收藏

  有指张学友曾预计要亏数百万,对此,张学友表示:“没说过亏几百万,只是对做演出数字不是太懂,如果不是卖票,便要支出上百万数字,现在卖票令整件事好完整。”

  二人表示会把当晚音乐会私人录制成DVD给当晚有份演出艺人作收藏。张学友表示没打算作公开发售来筹款,而且当晚是直播,也不阻止大家在网上看,相信要看的都看到。在旁的曾志伟搞笑说:“学友最早看到(DVD),他用五元在罗湖买了只盗版,开玩笑的,现在科技发达,希望做只好的碟给嘉宾留念,(会否送给梅妈?)一定会,她都知捐款的事。”

  笑曾志伟终于被拍下揽女照

  有报道指曾志伟夜蒲揽纹身女,曾志伟显得一头雾水:“什么人?我都不知道,要看看。”旁边的张学友笑说:“终于被人拍到。”至于有预言家指成龙[微博]会有空难,要小心坐飞机,曾志伟闻言笑说:“叫他不坐飞机,等于叫他不要走路!什么事都有人讲,以他性格应该不记得,所以我不主张看相,讲出来会心中有条刺。但相信成龙对这些预言不会太介意,实在好多人想和名人拉上关系,说中了便发啦。”

  提到有指无线出招令香港电视开台受阻,曾志伟说:“无线哪有这么厉害?今时今日不会做这些事,这次王维基都好,没炒人,同时业界也不想见到,多个竞争对手都是好事。”(苗菲)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