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峰2014巡演由歌迷点将 相关城市将公布

2014年03月13日16:4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自汪峰[微博]公布其2014巡演计划后,具体的演唱会城市就成了众多歌迷所关注的焦点,主办方罗盘文化考虑到去年巡演的火爆程度,特意联合本次巡演的票务代理方大麦网,在网上展开“点将”活动,即由歌迷投票数量来确定巡演城市。据主办方罗盘文化透露,经过一段时间内歌迷的踊跃投票,巡演城市即将浮出水面,相关名单很快就将公布。

  势头猛:1个小时,近万人投票

  由于2013年汪峰全国巡演异常火爆,出现一票难求的场面。今年初对于各地举办汪峰个唱的呼声都很高,故此次主办方罗盘文化联合票务公司大麦网将在网上展开巡演点将活动,由歌迷的投票数量来确定巡演城市,以保证公平照顾到所有的歌迷。

  据悉,对于这种全新模式,汪峰的众多歌迷也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上线仅1小时,就有几万名用户通过手机号码参与了投票环节,这样的速度,也大大超出大麦网之前的估计。接下来,主办方北京罗盘文化公司将进行更加细致的规划,并制定最为缜密的工作进度,力求将这场演唱会做到极致,实现观众意愿。而关于此场演唱会首场的举办城市、时间、场馆和开票时间,也将在近日对外公布。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