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音乐获崔永元赠版权 鼓励独立音乐发展

2014年03月17日14: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崔永元签订协议 崔永元签订协议
崔永元和姜树对话 崔永元和姜树对话

  新浪娱乐讯 日前,国内知名主持人崔永元与原凤凰卫视资讯台副台长曹景行先生做客当代MOMA后山艺术空间,与树音乐CEO姜树进行艺术文化的深度交流与探讨。前两者皆是中国传媒界极具话语权的资深媒体人,话题囊括公益、文化、知识产权及独立音乐等方面,彼此间相谈甚欢,三人颇有“英雄相惜”之感。

  树音乐作为一家成立十年之久,集音乐出版发行、演出策划执行、 海内外众多独立音乐人经纪于一体的音乐公司,一直不遗余力的秉承且推行着中国独立音乐的发展,崔永元对此表示十分赞赏与支持。为了更进一步表达对中国独立音乐和独立音乐公司发展的敬意与鼓励,崔永元决定,将他本人拥有的一张由众多经典电影主题歌构成的音乐专辑所有版权权利,免费赠与树音乐,并当场与姜树签署了版权协议。协议全文如下:

  自即日起,我,崔永元愿意把独家拥有的《宁死不屈》老电影歌曲大联唱的完全版权,包含但不限于出版、发行、著作、维权等相关所有权利全部赠与姜树及北京树音乐有声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以此表达对中国独立音乐领域的支持和敬意,希望中国的独立音乐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希望姜树及其他的树音乐,也能够做的越来越好,为中国独立音乐做出应有的努力,加油。

  崔永元

  崔永元对中国独立音乐的支持与鼓励也令树音乐CEO姜树十分欣喜与感激,当即表示:“崔老师,放心,我争取做好,绝不敢枉负信任和寄托,再次感谢!”

  据悉,该张音乐专辑《崔永元:宁死不屈》是1994年崔永元创意并亲自监制的第一张唱片,31部经典老电影的31首经典老歌,集合了董文华、宋祖英、张也、阎维文和张伟进等著名歌手的声音。而该张唱片尘封二十年后,也将由树音乐重新出版发行。崔永元还建议,将专辑所得收入均用来支持树音乐及其做的独立音乐事业。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