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凌风遗产偿还前妻 6子女恐负债103万元

2014年03月18日17:5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高凌风(资料图) 高凌风(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青蛙王子”高凌风2月17日因血癌过世,遗产含音乐会盈余、奠仪、存款和静冈房产,6子女共可分得新台币3597万元,但他积欠前妻金友庄新台币3700万元,因此子女们的上千万遗产恐将变成103万元的负债。

  据台湾媒体报导,高凌风台面上的遗产总计3597万元,包含奠仪100万元、音乐会盈余200万元、存款97万元和市价3200万元的静冈房产,专辑著作权及生前所出的书《火鸟》版税仍在清查中。

  高凌风的6位子女恐怕并无遗产可拿,因为他生前曾欠金友庄3700万元,包含曾答应给前妻的2000万元赔偿金及1700万元的汤泉房贷,合计下来,6子女恐还将背上103万元的负债。

  金友庄律师吕秋远17日登报寻找高凌风的其他债权人,并向高凌风助理赵淑珍追讨高生前所作2本记账笔记本,但赵淑珍表示并不知道有笔记本这项东西的存在。

  ETtoday/综合报导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