茜拉称与邓紫棋成好友 盼与力宏合作

2014年03月19日11: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茜拉 茜拉
蔡少芬 蔡少芬

  新浪娱乐讯 3月18日消息,罗霖、温碧霞[微博]和琦琦[微博]等在深圳出席活动,三人不约而同穿上粉红色晚装示人,而温碧霞和罗霖还谷胸上阵,十分性感,而琦琦则露出修长美腿。

  茜拉表示现在正忙于筹备《我是歌手2》,问到觉得决赛中最大对手是谁,她谦虚表示每位都是。提到在香港已拥有一些粉丝,茜拉表现惊讶表示真的吗?而私底下已与邓紫琪已成好友的她坦言有机会也想来香港玩一下。对于王力宏[微博]在微博赞她表现,茜拉一脸害羞。“他是华人的偶像,如果有机会合作最想唱。”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