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主唱挑战草根学员 节目组:并无不公

2014年03月21日10:20  天天新报 收藏本文     

  天天新报讯 《出彩中国人》本周日将进入“冲刺之夜”,先前在海选中脱颖而出的38组“出彩候选人”将根据才艺类别被编排成18个小组进行“捉对厮杀”,每组只有一个晋级名额。

  “黑豹”乐队前任主唱秦勇毫无疑问是舞台上一位实力派选手。这位曾在中国摇滚界呼风唤雨的人物暂别歌坛过起平凡生活,也正是出于对儿子的爱,这位父亲以素人心态再次回归舞台,凭借一曲《一起长大》重回舞台。在此次冲刺夜中,和他一组PK的是侯开亮和小草组合。舞台上的秦勇中发披散,摇滚风范里多了几分岁月的沧桑。当一句熟悉的歌声“人潮人海中有你有我”响起的时候,台下观众不由起立欢呼,跟着节奏尽情摇晃,仿佛被这首经典的《无地自容》带入了一场事隔多年的“黑豹”演唱会。评委席上的周立波[微博]也成了粉丝,高举双手大幅挥舞,在歌声进入高潮时更情不自禁拍打起桌子为其伴奏。连淡定的蔡明[微博]也也忘记评委身份,瞬间变身摇滚粉丝,跟着音乐节拍全程伴唱。

  但这样的组合对决也难免引来关于不合拍的质疑。虽然以一个参赛选手的身份来到“出彩”,秦勇却仍是很多人心中的偶像。《无地自容》不仅仅是一首参赛歌曲,更是“黑豹”乐队最红火时期的代表作,代表着流行乐的黄金时代。这样的人物和小草PK,对他们来说似乎不公平。

  对此,节目方表示主要是把相近或相似的放在一起,他们属于专业组,小草和侯开亮也算是相对专业的歌者。秦勇固然资历占优,但他也有相对弱势,成名已久,知名度上强很多,但为照顾孩子,很多年没有好好接触唱歌了。节目是他时隔多年后第一次回舞台,而小草他们则常在表演,经验更丰富,放一起还是比较合适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