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高音波切利获公告牌拉丁终身成就奖

2014年03月21日15: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波切利 波切利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4年公告牌拉丁音乐奖的颁奖仪式将于当地时间4月24日在美国迈阿密举行,意大利盲人男高音安德鲁-波切利(Andre Bocelli)届时将被授予终身成就奖,他本人也会出席本次颁奖仪式,为乐迷们带来特别的演出。

  作为当今全球范围内最受欢迎的男高音之一,波切利的唱片销量也是在同类歌手中名列前茅的。从出道至今,安德鲁-波切利一共发行了十四张录音室大碟,三张精选集和九部完整的歌剧唱片,他在全球范围内所有唱片的总销量共计已经超过了八千万张。波切利将古典与流行融合的风格令他在各国的流行音乐排行榜中获得了巨大成功,他的乐迷中还包括很多各国的名人政要,他曾为四任美国总统,两任教皇以及英国皇室演出。此外,安德鲁-波切利还曾在奥运会和世界杯等大型活动中登台献唱。

  在今年的公告牌拉丁音乐奖中,安德鲁-波切利一共获得了“拉丁流行专辑年度艺人”和“年度拉丁流行专辑”两个奖项的提名,在波切利2014年的这张新唱片《Pasion》中,客串的音乐人有拉丁天后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和尼利-福塔多(Nelly Furtado)。在公告牌拉丁流行单曲点播榜中,出道二十多年的安德鲁-波切利曾两度入围前十名,早在1998年,他和马塔-桑切斯(Marta Sanchez)合作的《Vivo Por Ella》最高曾获得第九名的成绩。十年之后,在2008年,波切利与女歌手劳拉-宝西妮(Laura Pausini)合作的单曲《Viva Ya》再度冲进前十名,名列第六位。

  在安德鲁-波切利之前,曾获得公告牌拉丁音乐奖终身成就奖的音乐人包括Los Temerarios,文森特-费尔南德斯(Vicente Fernandez),赛利亚-科鲁兹(Celia Cruz),乔恩-塞巴斯蒂安(Joan Sebastian),马克-安东尼奥-索利斯(Marco Antonio Solis),米格尔-伯塞(Miguel Bose),孔洪托-普力马维拉(Conjunto Primavera),卡洛斯-桑塔纳(Carlos Santana),艾曼纽埃尔(Emmanuel),Intocable和Jose Jose。

  除了波切利之外,其他将在本届公告牌拉丁音乐奖颁奖仪式上演出的音乐人还有劳拉-宝西妮,西班牙流行歌手大卫-比斯巴尔(David Bisbal),哥伦比亚摇滚歌手胡安尼斯(Juanes)以及墨西哥组合La Arrolladora Banda El Limon De Rene Camacho。(KFCMAN)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