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停播李代沫代言广告 排查重播节目

2014年03月25日10:37  北国网-半岛晨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日前,歌手李代沫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事拘留,其形象受此重挫,一些企业纷纷撤下了其代言的广告,其日后的演艺之路也令人堪忧。昨日,有网友曝光央视内部通知,全面停播带有李代沫形象的广告以及宣传片。

  通知声明,自3月21日起,央视各频道、栏目、时段中将停止播出带有李代沫形象的广告以及宣传片,这其中便包括了《出彩中国人》中某汽车品牌的宣传片,李代沫代言的某电商广告以及有其形象的长江音乐节的宣传片。据悉,这份通知已经下发到相关节目部门、广告公司等,要求配合执行,央视也要求相关部门特别注意重播节目中广告的排查。

  相关新闻

  曝比伯母亲给儿子提供毒品每月索取5万

  乐坛坏孩子贾斯汀·比伯多番被拍到疑似吸毒,有传媒爆料,原来比伯的母亲Pattie Mallette向来提供毒品给儿子,不过并不是无条件,而是要比伯帮她缴交每月8000美元(约5万人民币)的屋租,而据知Pattie在该豪宅内,因未得到屋主同意下建设健身室,更欠健身室的兴建费用,现在建筑商向法院申请将豪宅扣押,Pattie也被曝未能交出赎回房子的金额,随时惹上官司。

  (东东)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