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惹新闻后删原文 网友暗批爱炒作

2014年03月28日08:1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紫棋

  信息时报讯 现年22岁的邓紫棋凭《我是歌手2》人气飙升,不过她事业得意爱情失意,与林宥嘉[微博]的3年情终结,不仅分手不是朋友,两人更反目成仇!邓紫棋近日在Facebook撰文狂数旧爱5宗罪,而且还直斥林宥嘉:“懦夫!”

  与林宥嘉反目成仇

  邓紫棋月前跟林宥嘉结束3年情。有传邓紫棋暴红后狠撇男友,但亦有传林宥嘉眼红邓紫棋人气盖过自己,大男人的他被传搭上29岁的台湾过气歌手丁文琪及师妹陈匡怡。近日林宥嘉到香港宣传演唱会,正式承认跟邓紫棋分手,并表示祝福她。

  失恋的邓紫棋近日在私人Facebook发炮,狂数林宥嘉5宗罪,除了讥讽他厚脸皮,利用分手新闻为个唱宣传外,更指去年于台湾金曲奖十指紧扣公开亮相后,林宥嘉竟依然拒认她的女友身份。

  同时她还不满林宥嘉连分手都没有亲口对她讲,只是一味玩失踪,邓紫棋还暗示自己遭劈腿背叛,她在Facebook写道:“直到我后来自己发现原来人家早在外面风流快活!”

  此外,邓紫棋还自曝曾约好两家人在台湾一起吃新年饭,不过林宥嘉并没现身,只把林母及弟妹推出来应约,跟她的家人吃麦当劳!邓紫棋大骂:“抱歉我无法祝福你,我没你那么虚伪。我对你的行为感到非常失望和生气。”

  邓紫棋的文章发出半小时,已有十多位朋友赞好力撑,邓紫棋的好姐妹李蕴更第一个留言大骂:“懦夫!”邓紫棋回应绝对认同:“Yes,that's the only two words for him.(是,只有这两个字能形容他。)”看来她与林宥嘉的爱情已消失,再见不是朋友!

  网上开骂 遇访不答

  邓紫棋前日傍晚离开位于香港中环的录音室,现场的港媒问她在Facebook上大骂林宥嘉一事,她呆一呆说:“不讲啦。”港媒追问她是否与林宥嘉做不成朋友?她苦笑说:“我好赶时间工作,不答这些了。”被问到是否还生林宥嘉的气时,她只重复说:“不答,不讲,赶时间。”随即急忙乘坐保母车离去。

  随后,她更删走Facebook文章“毁灭证据”。不过,邓紫棋似乎没法隐藏她对林宥嘉的感觉,她近日还在微博透露自己看了迪士尼的动画片《冰雪奇缘》,并大赞该片的男主角勇敢有承担,还留言称“哈哈!我又相信爱情了!”这一举动也被港媒解读为“暗寸旧爱”。

  对于邓紫棋Facebook骂林宥嘉一事,她的经纪人张丹表示:“我没看到,不知什么事,这件事(指分手)已经过去了,不用再提。”至于邓紫棋心情平复没有?张丹则只肯回答说:“她现在在为比赛感到紧张,又要练歌又要找嘉宾。”东东

  邓紫棋参赛骂人两不误

  信息时报讯 邓紫棋目前在内地人气急升,得知她大骂旧爱之后,不少粉丝也都上微博表示支持邓紫棋。不过,也有香港网友表示,邓紫棋每次都在Facebook发文,惹出新闻后又删除,暗批她爱靠这招炒作。邓紫棋前晚还在微博写道:“我想我需要一点休息。”也有网友打趣说:“那就等休息完再骂啦。”

  据悉,邓紫棋参加《我是歌手2》至今,以4冠3亚的好成绩在舞台上一路高歌。今晚播出的半决赛中,有消息称她最终会取得第2名,并于下月4日跟韩磊争冠军。如今邓紫棋除了唱歌积聚人气,与林宥嘉的是是非非也为她带来很多话题。难怪有网友对邓紫棋骂旧爱的新闻评价道:炒作都是相互的!洋洋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