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棒堂签约曾志伟公司 林峰钟镇涛助阵

2014年04月01日10: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签约认证仪式 签约认证仪式
棒棒堂 棒棒堂

  新浪娱乐讯 在4月1日发行最新EP《那么厉害》的Lollipop@F,昨日于香港举办全亚洲签约加盟暨新EP《那么厉害》发片记者会。除了爱好娱乐大家长曾志伟及种子音乐集团董事长吴锋分别率领齐下分公司长官出席外,钟镇涛林峯等重量贵宾亦惊喜现身记者会为棒棒堂送上祝福。

  钟镇涛林峯等香港重量贵宾出席观礼 百位粉丝入场加油

  3月31日,曾志伟为了迎新子弟兵Lollipop@F棒棒堂加入自己新公司爱‧好娱乐,砸了近200万港币、出动齐下五家分公司包括爱‧好娱乐、影视堂、台湾分工合作社等,与种子音乐集团共同打造,总共出动150名员工,为Lollipop@F举办全亚洲签约加盟暨新EP《那么厉害》发片记者会,也为Lollipop@F棒棒堂做足面子,让敖犬、小煜、威廉、阿纬四人重新进攻全亚洲奠定一个好的开始。

  因为曾志伟的好人缘,香港演艺圈好友钟镇涛及曾经演过《寻秦记》、也是TVB影视歌三栖的当红小生林峯更特别出席记者会支持Lollipop@F发片。钟镇涛特别表示,“刚在台下看你们表演舞蹈,真的‘那么厉害’,我支持你们,加油!因为曾志伟刚刚才帮我办过演唱会,也希望他赶紧为你们办演唱会!”而林峯则是在Lollipop@F未知情的状况下,被曾志伟秘密邀请到现场为他们加油,林峯还特别带了香槟祝贺,一出场就对着Lollipop@F猛喷香槟,让四人一见到他,直说,“太惊喜了!前阵子才在香港活动碰到林峯大哥,没想到他会出现!”除了重量级明星祝贺,场内更涌进近百位歌迷为Lollipop@F加油,让现场热闹非凡!

  巨星排场与老板曾志伟齐打手印 获赠金马头搏好彩头

  记者会一开场就一席金光闪闪的靓装造型载歌载舞新歌《那么厉害》的Lollipop@F,以弹力绳表演新创动感的"烤鸡舞",让粉丝们尖叫声不断。而随后更换上正式西装上场的Lollipop@F帅气逼人,让在台下观礼的曾志伟大喊:“好靓!”记者会上特别准备一个盛重的“加盟身分认证”盖手印签约仪式,并请到曾志伟一起上台跟四棒一起启动;此外,更送上四座金色“马头”雕像,希望Lollipop@F在今年马年能搏得“一马当先”、“马到成功”之意,可说意义非常,隆重非凡。值得一提的是,这次EP发行是集合了亚洲各国集中火力推广,包括中港台日本韩国星马全亚洲发行,足见经纪公司及种子音乐对Lollipop@F的重视。

  LOLLIPOP@F世界巡回演唱会开跑 影视歌全方位发展

  曾志伟特别在台上表示,“很高兴能和这四位小老弟合作,这次出新EP算是给大家一个全新面貌的Lollipop@F,接下来会在年尾为他们发新专辑,之后每年一张,预计2015年让他们在红勘开唱,为他们办全新的世界巡回演唱会!”而除了每年一张的音乐作品发行,对于四位成员的个别规划,曾志伟表示,阿纬的武术特长会让他发挥在电影上,目前正跟武术有关的电影接洽中,希望能打造他为甄子丹接班人。而小煜因为会创作会唱,希望打造他成为演歌创做全方位艺人,计划会先为他出一张个人专辑;而外型帅气的威廉则是推向中港台内地戏剧,盼他能成为戏剧新星,为他打造更多偶像类型的清新角色。至于敖犬因为会跳舞,又有画画的艺术天份,将计划为他发行个人画册,并与各界艺术家跨界合作。

  对于曾志伟的器重,Lollipop@F都感恩在心,团员之一的威廉说,“两年没发片当初本来都想放弃,也想过各自就单飞算了,但我们四个想过还是是有共同想发片的目标跟使命,结果后来就遇到志伟哥,他是我们的大恩人,很支持我们,都放手让我们去做音乐!”威廉形容他们四个就像快溺水的人,他笑说“而志伟哥就是那块浮木,我们就因此得救了!”而聊到两年没发片的心情,敖犬表示,“其实中间尝尽人情冷暖,自己常间接从朋友那听到一些传言我们要解散的消息,心中很不是滋味,但我们还是彼此鼓励,而且都很努力在筹备自己专辑,讨论未来发片想怎么做。”阿纬则说,“其实有时候朋友无心的话语才是伤人,也最让我难过,因为他们只是问候你‘最近在做甚么?’这些话都会让我想很多。”而被问到隔了两年发片怕不怕跟JPM做比较?敖犬则表示,“他们发展的很好,我们也替他们开心;至于有比较才会有良性竞争阿,这样很OK,他们好,我们会比他们更好!”

  4月1日,棒棒堂全新EP《那么厉害》全球同步发行。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