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宏害羞避谈造人 自曝家中爱全裸

2014年04月02日18: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王力宏今年行程满档 王力宏今年行程满档
王力宏送上蛋糕替电台庆生 王力宏送上蛋糕替电台庆生

  新浪娱乐讯 王力宏[微博]出席“2014Tito流行音乐奖颁奖典礼”启动仪式,他将为典礼现“声”设计主旋律,王力宏预告九月推出新专辑,被问到今年有没有“造人”的计划?他笑着回避问题,“我把答案写在主题音乐里好了。”

  王力宏替今年“hito流行音乐奖颁奖典礼”公布“最受欢迎男女歌手”入围名单,三年没发专辑的他,还搞笑说:“我杠龟了,怎么没有我!”他跟Hit Fm是邻居,家就住在电台隔壁栋大楼,不仅在家录音时,常收到电台音乐,还自曝在家洗好澡都不穿衣服,“不知道有没有被看到。”

  先前王力宏在深圳演唱会上,首度献唱2句新歌《你的爱》,歌词写到“你的爱是唯一让我坚持的理由,不会再忘记你存在我的心中”,可说是首充满爱意的歌曲。被问到是否这首歌是跟老婆李靚蕾示爱?王力宏低调地笑著说:“新歌会陆陆续续推出,等完整版推出我再跟大家说。”和老婆感情稳定,媒体询问今年要不要让“王爸爸”抱孙子?他妙答:“爸爸抱过了,但不是我的啦!”追问有没造人”计划?王力宏顾左右而言他说:“我把答案写在主题音乐里好了。”

  王力宏今年行程满档,六月完成“火力全开世界巡迴演唱会”之后,将推出火力全开3D电影,预计九月发行睽违三年多的新专辑。外传他可能担任《中国好声音》第三季的梦想导师,王力宏没有多谈,经纪人凤琴则表示,王力宏今年行程很满,不会加入《好声音》。

  (新浪娱乐台北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