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火花》总决赛劳晓音夺冠 揭焦点话题

2014年04月04日09: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总冠军 劳晓音 总冠军 劳晓音

  新浪娱乐讯 贵州卫视情歌音乐节目《唱出爱火花》于4月3日晚22:00迎来终极战役——全国总决赛。最终来自美国纽约的“海外魔音”劳晓音夺得了冠军。尽管《唱出爱火花》的总决赛已经落幕了,但关于它的诸多话题已成为人们津津乐道的谈资。

  话题一:总决赛有没有黑幕?

  跟所有的比赛一样,总免不了被质疑有黑幕、存在内定,那么《唱出爱火花》的总决赛足够清白吗?由于记者是在总决赛现场的看的视频录制,场观众的投票数据真实性不存在疑问,是完全遵从600位现场观众的个人意愿。

  至于有人成功在网上预测出前三甲的的排名顺序,也并不足以证明结果是安排好的。因为一来节目是录播的,早在去年已经完成全程录制,所以得知三甲名单正常不过;二来预测版本很多,准确只是少部分;三来根据几位学员的实力分析,也多半能推测出最终排名。

  话题二:冠军为导师内定?

  早在总决赛前就有不少媒体及网友爆料,选手的晋级、淘汰名单都是节目组与导师内定的,劳晓音能挺进总决赛全靠胡彦斌一路保送。其实看过全程节目的观众应该知道,劳晓音在10进7的阶段被淘汰出局,此后靠复活赛踢馆晋级总决赛。如果说前些阶段有导师个人偏好之嫌,那么在总决赛里600位现场观众的投票是客观而公正的,劳晓音能夺冠便不存在内定之说。

  总决赛中出现过胡彦斌故意给陈彦融打低分以保全尹姝贻进前三甲,但现场观众的投票更为公正,最后还是淘汰了尹姝贻。只是陈彦融在最后一曲犯忘词低级错误,跟冠军失之交臂,意外地将冠军送给了劳晓音。夺冠后劳晓音表示自己也为陈彦融的失误感到意外,夺冠后暂时没有想要立刻签约经纪公司的想法,有适当的机会最好不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