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莹流行音乐榜夺四奖成最大赢家

2014年04月07日06: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陶晶莹 陶晶莹

  新浪娱乐讯 第四届“全球流行音乐金榜”5日在马来西亚举办颁奖典礼,包括陶晶莹、黄鸿升、严爵、Bii毕书尽、王诗安、张智成、苏盈之等歌手都盛装出席。久违发片的陶晶莹在颁奖典礼上抱走四大奖成为最大赢家,她更大方对老公示爱,高喊:“高喊谢谢李李仁。”

  陶晶莹首度挑战的饶舌歌曲《真的假的》勇夺“年度20大金曲”以及“洛杉矶AM1300中文电台年度点播冠军”、方大同合唱的《是爱》勇夺“最佳合唱歌曲”;除此之外,陶子更荣获“年度全能艺人”。

  出席盛会的台湾歌手中,成绩仅次于陶晶莹则是歌手严爵,一共夺下三奖。除了以《好的情人》一曲打进“年度20大金曲”之外,更双料获得“年度最受欢迎创作 歌手”和“年度最佳创作歌手”。严爵开心表示:“谢谢歌迷朋友投票最受欢迎创作歌手,创作歌手是非常孤独,有他们才感到不孤独,有他们才能走下一个五 年。”

  第四届“全球流行音乐金榜”台湾歌手表现亮眼,五月天夺得“年度最佳乐团”、“年度20大金曲”、“年度最受欢迎组合/乐团”;田馥甄则获得“年度最受欢 迎女歌手”、“年度最佳专辑”、“年度20大金曲”。而被称为“华语流行音乐教父”的李宗盛以《山丘》夺得“年度最佳作词人”以及“加拿大中文电台年度点 播冠军”;青峰的《我好想你》让他拿下“年度最佳作曲人”;动力火车则荣登“年度最佳组合”。(ettoday/文)

(责编: 鹿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