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推荐偶像演说 林志颖微博帮寻人

2014年04月08日10: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乐嘉 乐嘉
林义杰 林义杰

  新浪娱乐讯  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于上周首播,首播后获得台湾媒体专题报导,这也是继《中国好声音》《我是歌手》等节目之后,又一档首播获得台媒关注的节目。此外,节目一位寻子26年的母亲的故事,令鲁豫、乐嘉[微博]泪洒节目现场。节目播出后,林志颖[微博]、乐嘉也纷纷帮该选手发布寻子微博。

  周杰伦推荐林义杰登台演说 林志颖犯规抢人

  第二季《超级演说家》强调聆听“草根百姓”的声音,节目请来各种社会阶层的选手演说,如冒险家、教师、学生、母亲、矿工等各种角色;此外,与第一季强调选手“演说技巧”不同的是,这一季的《演说家》更加强调选手故事和观点,希望他们的观点和态度可以影响观众一同去思考,大到梦想励志,小到个人时间管理等各种话题,每个演讲者的故事和观点,听完后都能给大家带去一些触动和思考。

  节目首播后获得台湾媒体专题报导,这也是继《中国好声音》《我是歌手》等节目之后,又一档首播获得台媒关注的节目。其中来自台湾地区的极限冒险家林义杰,也是首播节目的一大亮点,他曾经凭借耐力和意志力,征服了北极地、沙哈拉沙漠等个中恶劣气候,并徒步穿越奔跑,花了111天的时间,于20号成功完成徒步穿越撒哈拉沙漠。而且林义杰此次参赛竟是由周杰伦推荐,他还没开讲,更是令林志颖不惜犯规抢人。

  26年寻子母亲李静芝的故事 林志颖乐嘉发微博帮其寻子

  除此之外,节目当晚有一特殊母亲的故事,15个省市,26年,300多个孩子,10万份寻人启事。这位寻子26年的母亲李静芝的故事,令鲁豫、乐嘉纷纷泪洒节目现场。鲁豫在听完李静芝的寻子讲演后全程情绪低落,而乐嘉更是数度哽咽。由于太过激动,乐嘉沉默了数秒钟后勉强说道:“无论怎样,请您不要放弃希望。”

  而在节目播出之后,林志颖、乐嘉也第一时间在微博发布了寻子的微博,首度曝光了李静芝儿子的更多信息和照片:“她叫李静芝,她的儿子佳佳2岁8个月走失,25年来,她分发了10万份寻人启事,走遍了30个省的土地,见了300个孩子。这就是母爱的力量,一起转发起来,帮她找到自己的孩子!”,该条微博一经发布,即引发了广大网友关注,几分钟就被转发近4万次。不少网友为这位母亲送上祝福,“期待可以早日找到自己的孩子!”,甚至还有不少也响应乐嘉的号召,发起了“拒绝买卖婴儿陋习,拒绝人贩子”的微博倡议。(TG/文)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