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启贤开个唱 误吃味精令声音更沧桑

2014年04月08日15: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巫启贤 巫启贤
巫启贤开唱 巫启贤开唱

  新浪娱乐讯 2014年4月7日香港消息,巫启贤《重回 Back to innocence》2014演唱会一连3场完满结束,误食味精声音变沧桑,尾场另类演绎。

  巫启贤刚於4月5日(星期五)完成一连3场《重回Back to innocence》2014演唱会,完满结束。完成头两场演唱会后,突然心血来潮很想吃食餐蛋面,怎知吃过后,可能有味精关系,声音突变沙哑,幸好没有影响到演唱,更令歌曲添上点点沧桑感,另类演绎感觉。

  问巫启贤有否担心声沙影响演出,他答道:“原本是担心的,但凭着自己30年的舞台经验克服这点担心,便完全没有问题了。”的确,现场反应热烈,当巫启贤唱到首本名曲《心酸的情歌》时,把现场气氛炒得火热全场与他大合唱。

  巫启贤演唱会每晚都高朋满座,到来支持的包括吕良伟[微博]、张崇基、庞秋雁、黎剑星、贾欣惠、张崇德[微博]、刘美娟、林淑敏、邝美云、李亚男、彭伟华,韩玛莉及肥妈等等。

  表演嘉宾包括每场都到来支持的泳儿[微博],而姜育及巫老师爱徒郑俊弘[微博]更分别于4月4-5日两场表演。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