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大同不觉韩磊夺冠造假 力挺好友薛凯琪

2014年04月08日15: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方大同 方大同
方大同不觉韩磊夺冠造假 方大同不觉韩磊夺冠造假

  新浪娱乐讯 2014年4月7日香港消息,方大同[微博]今日于商台接受访问宣传新专辑,方大同透露今次新专辑与外国混音师合作,他亦首次执导两首歌曲的MV。讲到日前他参与《我是歌手》帮帮唱的环节,联手G.E.M演唱,他表示原本那个档期是配合不到,但见G.E.M很有诚意邀请才帮她,他坦言当日的比赛感到有点紧张,毕竟参赛的不是他自己,问到G.E.M失落冠军,会否替她感到可惜? 他直言并没有想得奖或是名次方面的事,但是可以在台上演奏这么多的乐器是非常难得的机会。讲到有杂志指韩磊得冠军的赛果疑造假,方大同就不认同,并表示自己很欣赏韩磊的演出,如果对方开演唱会也想去看。

  讲到薛凯琪[微博]为收养流浪狗的狗场筹款,但被质疑善款去向,作为好友的方大同就力挺对方不会用这样的途径去诈骗,认为谣言不实。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