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左拍戏被“囚禁” 寂寞吐槽何炅周笔畅

2014年04月08日14: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大左 大左
大左吐槽何炅新戏造型 大左吐槽何炅新戏造型
大左幽默安慰周笔畅 大左幽默安慰周笔畅

  新浪娱乐讯 最近,由尚敬执导的都市爱情爆笑喜剧《前夫求爱记》正在如火如荼的拍摄着。作为主演之一,戏份较多的“国民闺蜜”大左一直在剧组忙碌拍戏,相当敬业。不过虽然忙碌,被“困”片场的大左还是稍显寂寞,间歇时不忘隔空调侃圈内好友,何炅[微博]和周笔畅[微博]纷纷被“男闺蜜”吐槽,引得网友欢乐回复。

  大左忙碌当“前夫”  拍戏之余显寂寞

  剧中,大左饰演一名宅男写手,是个“二手男”,剧中他的工作是对着电脑写剧本,剧外每天都十分忙碌的他工作之余更不忘看剧本,因此娱乐活动也大大减少,有时只能在夜晚跑步锻炼。大左表示拍戏这段时间像是另一种人生,不过拍戏间歇,稍显寂寞的大左也不忘调侃一下好友,回归活泼本色,在业余时间与好友隔空互动,“男闺蜜”的吐槽属性全开。

  幽默安慰周笔畅落选  吐槽何炅新戏造型

  在刚刚结束的《我是歌手》总决赛上,周笔畅原本计划演唱《爱的供养》,受到大家强烈瞩目,但最后因首轮被淘汰而无法演唱,非常遗憾。对此,男闺蜜大左不忘对好友周笔畅幽默安慰道:“竟然不给我们供氧,现场观众纷纷表示快没法呼吸了……我们真的还想再活五百年好吗!”

  此外,何炅的新戏造型更被好友大左吐槽,面对梳着两个辫子的何老师,大左说道“不会踢球的小燕子不是好哪吒”,调侃何炅造型有些像哪吒,网友则欢乐回复称:何老师不会追杀你吗?

  感慨拍戏像上学  大左“好学生”被赞

  作为刚转型成功的人气演员,大左经常在片场琢磨演技以求做到更好。不久前,他发微博表示“拍戏就像高中学画那段时间。早起上课,晚上放学。回家还要写作业。没有家人陪,每天见到的都是同一拨人。永远梦想着快点毕业,真到那天又舍不得”,感慨拍戏带来的别样感觉。

  据了解,大左当天在完成自己的戏份后经常会继续充电,天赋很好的他仍努力学习演戏,十分认真,在剧组是个名副其实的好学生。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