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婉婷知李代沫吸毒惊讶:希望他没事

2014年04月11日11: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曲婉婷 曲婉婷
曲婉婷宣传演唱会 曲婉婷宣传演唱会
曲婉婷甩发 曲婉婷甩发

  新浪娱乐讯 10日,曲婉婷[微博]全国巡回演唱会在北京正式启动。在结束北美巡演之后,曲婉婷转战亚洲,从5月至7月将在全国展开巡演活动。此次,除了北京、上海、广州、西安等地,曲婉婷还将首次在家乡哈尔滨举办个唱,她表示演唱会还是已音乐为主,其次才考虑到服装、舞台等其他方面。

  此外,自李代沫[微博]被捕入狱后,网络上曲婉婷、李代沫的粉丝则相互呛声,曲婉婷的粉丝更用“大仇已报”来庆祝,引得李代沫的粉丝更加不满,对此,曲婉婷则表现的相当镇定,她表示知道李代沫出事时大感惊讶,第一反应就是:“OMG,希望他没事”!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