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尚尚携手好声音学员唱民歌向经典致敬

2014年04月23日17: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李尚尚录制《炫动中国风》 李尚尚录制《炫动中国风》
李尚尚向经典致敬 李尚尚向经典致敬

  新浪娱乐讯 日前,索尼音乐娱乐[微博]年度力荐新人李尚尚受邀参加河北卫视《炫动中国风》民歌季首期开播节目录制。在集结着超强选秀声音的首期节目舞台上,李尚尚携手“好声音”代表刘籽辰、崔天琪,“快男”代表吉杰[微博],“快女”代表谈莉娜[微博]等新生代偶像歌手唱响民歌,向经典致敬!在节目录制前的彩排环节,李尚尚主动提前到场进行试音以求达到最佳演唱状态,并且在现场与所有工作人员积极沟通配合以达到最佳节目效果,大受称赞。节目中,著名主持人安琥担纲主持,著名音乐人山河、著名歌唱家、《吉祥三宝[微博]》的演唱者乌仁巴雅尔、乌日娜[微博]坐阵点评席,与所有台上嘉宾惊喜互动,精彩不断。

  《炫动中国风》意在用年轻的方式传递我们对中国民歌的情怀,将我们感受到的中国音乐之美传递给电视机前的所有观众。“炫动新生代,唱响中国风”在首播节目中,索尼音乐娱乐年度力荐新人李尚尚热力四射,在期待中登台献唱。与他同台的是来自《加油好男儿》选手扎西顿珠[微博]、《中国好声音》选手刘籽辰、崔天琪、《快乐女声》谈莉娜和蒙古族呼麦歌手小黑。

  所有嘉宾们分为两队进行歌技对战,主持人安琥和吉杰担纲队长,精彩不断。在完美的舞美灯光和绚丽舞台的衬托下,李尚尚激情献唱歌曲,征服舞台,他用最精彩的表现唱响民歌,致敬经典。新生代偶像歌手们对于民歌的全新改编诠释,以及他们对民歌的敬意和对经典的浓厚感情,这成为《炫动中国风》最引人关注的焦点。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