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助阵颁奖礼 五月天见偶像大呼紧张

2014年04月28日09: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奇隆、五月天、叮当、家家 吴奇隆、五月天、叮当、家家
吴奇隆与林俊杰合影 吴奇隆与林俊杰合影
吴奇隆给张杰颁奖 吴奇隆给张杰颁奖
吴奇隆帅气亮相音乐颁奖礼 吴奇隆帅气亮相音乐颁奖礼

  新浪娱乐讯 4月26日晚,吴奇隆[微博]现身五棵松体育馆,以颁奖嘉宾身份出席了中国TOP排行榜,与陶晶莹一起为林俊杰[微博]、田馥甄、张杰、姚贝娜分别颁发了港台和内地最佳男女歌手奖。

  因为新戏《步步惊情》正在热播,“四爷”通告满满,刚刚完成上一个工作便马不停蹄横跨大北京来到五棵松体育馆参加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 Radio音乐之声主办的2014中国TOP排行榜颁奖盛典。安检小妹妹见到吴奇隆现身连忙惊呼捂嘴,都忘记扫描“四爷”即便放行,还不住回头。工作人员问她:“天天都见明星还这么激动”,小妹妹一脸兴奋的说:“那可是吴奇隆啊”!“四爷”果然魅力无穷。

  刚到后台,好友陶晶莹就拉住吴奇隆为其主持的电台节目进行了采访。采访一结束,圈中好友纷纷来找“四爷”合影聊天,演唱《步步惊情》原声带的五月天[微博]、丁当和家家趁着表演空档,相约拜访“四爷”吴奇隆。在见到偶像前,他们直说:“见偶像好紧张!”阿信[微博]还意外说出,曾经在士林货柜看过小虎队的演唱会,让吴奇隆惊讶地说:“那已经是很多年前的事了!”

  虽然以嘉宾身份出席颁奖并未现场演唱,但吴奇隆表示自己刚刚发表了最新单曲、也是其2014新戏《步步惊情》剧中歌曲的《如果缘只到遇见》,希望借助这首歌曲回归老本行歌手身份,期待新歌能有好的成绩,并笑称希望明年的中国TOP排行榜能以歌手身份来领奖。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