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夏高晓松同台忆同桌 自曝青春遗憾事

2014年04月29日09: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昨日(4月28日)胡夏[微博]现身《同桌的你》主题音乐派对,与高晓松[微博]、老狼[微博]、王啸坤[微博]共话同桌,同忆青春;胡夏现场大秀琴技,谈及关于同桌的你的记忆,胡夏称最遗憾的就是与心仪的女生一直未同桌过。 

  《同桌的你》这首二十年来被王菲、那英[微博]、张信哲[微博]、刘若英[微博]、苏打绿[微博]、李健[微博]、苏有朋[微博]、黑鸭子、巫启贤等众多大咖翻唱过的校园民谣,此次作为电影《同桌的你》主题曲被高晓松老师重新编曲,并钦点胡夏演唱。活动现场,胡夏黑色奔马线衫搭配白衬衫清秀亮相,新版《同桌的你》感动全场,清澈的嗓音、温暖的歌声,让人重回曾经的青葱岁月,追忆美好的校园时光。

  当天,不少胡夏粉丝到场支持,一向呆萌著称的胡夏在唱完第一首歌后直呼主持人串词救场,引歌迷爆笑,胡夏更现场询问大家吃饭没有,求请吃饭。而粉丝不仅统一身着歌迷服为胡夏助阵,还主动献花为其加油,眼尖的胡夏不仅认得自北京的献花虾米,连远道而来的香港歌迷都不忘记,更大方献上爱的抱抱,请主持人多互动一下不要让粉丝这么快下去,引台下粉丝羡慕嫉妒恨。主持人帮继续唱歌的胡夏接过粉丝献花时,胡夏不忘对主持人说送的花一会还给我,让粉丝大呼贴心。 

  音乐派对现场胡夏演唱了《弹弹琴恋恋爱》和《放下》等电影的主题曲,而作为活动彩蛋,胡夏在《张三的歌》里特别加入了口琴部分,大飙琴技。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