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志文旅行纪录《对自己好一点》MV首发

2014年04月29日10: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金志文《对自己好一点》 金志文《对自己好一点》
金志文 金志文

  新浪娱乐讯 恒大音乐旗下歌手金志文新专辑《梦想-家》又一波主打歌《对自己好一点》MV近日正式曝光。金志文表示,这首歌是今年五一国际劳动节献给大家的一份礼物,温馨提醒所有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工作的人们“一天一天别管多忙也要对自己好一点”。

  别让生活里的烦恼总去敲打你的心,也许顺其自然我们才会真的开心,学会对自己好一点,一点点,就可以痛痛快快地迎接每一天--这首《对自己好一点》,是金志文唱给都市中忙碌人们的“放松歌”,清新活泼的乡村+流行混搭曲风,简单平实又发人深省的歌词,在欢快的节奏中唱出爱惜自己的生活态度,给每颗疲惫的心灵一个休息的港湾。

  MV返璞归真讲述生活

  《对自己好一点》的企制团队决定还原金志文生活中简单自然的本色。MV由新晋导演王博宇执导,找来金志文经常合作的一班乐队哥们儿友情出镜,全程取景都选在最自然不过的城市生活场景之中,金志文从头到尾一身黑白分明的西装造型干净利落,温暖笑容却仍然时时释放出自己的“暖男”魅力,化繁为简的拍摄思路,反而让小文的质朴本色得到了最大化共鸣。

  “天亮睁开双眼,又是崭新的一天,梦里那些美好,醒来努力去实现,脚步不停催赶着时间,太多的人等着和我见面……”《对自己好一点》MV中,金志文诠释的就是千千万万个为了梦想和家忙碌奔波的一份子,一路边走边唱,不仅要面对生活中各种可能遭遇的问题,也沿路遇见各式各样怀揣心事的都市人群,但在繁重压力之下,我们也要学会张弛有度的生活,就像金志文在歌里唱的那样,“一天一天别管多忙也要对自己好一点,一天一天别忘抽些时间对自己好一点,未来还有太多好时光,等着你我分享。”

  “生活在现在这个社会,我们每个人都面对很多压力,也要对很多人和事负责,但我觉得大家再忙再累也不应该忘了照顾好自己,活着不仅仅是为对别人有交代,更重要的应该是让自己快乐,这样才能形成一个正面的循环。”金志文表示,希望《对自己好一点》成为给所有人的一份舒缓心情的礼物,在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里伴着大家真正放松自己。(tg/文)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