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两夫妻床上做运动 高难度毫无压力

2014年05月04日08:0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被老公赖斯翔用双脚撑上半空,Ella没有害怕。 被老公赖斯翔用双脚撑上半空,Ella没有害怕。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台湾组合S.H.E成员陈嘉桦(Ella[微博])与老公赖斯翔这对甜蜜夫妻,昨天(5月3日)还在微博玩新意,两人在床上表演一个高难度动作,就是老公赖斯翔用双脚把Ella撑上半空中,难得Ella没有半点惊慌只觉得好玩,完全安心将整个人交给老公安排。赖斯翔并在微博留言:“运动中……(叔叔有练习过,小朋友请勿模仿)”这对夫妻档应该可以去表演了。(颖颖)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