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贯中证朱茵没有怀孕 女儿爱看财经新闻

2014年05月12日07:4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黄贯中没有生第二个孩子的想法 黄贯中没有生第二个孩子的想法
朱茵有女儿黄莺就已经十分满足。 朱茵有女儿黄莺就已经十分满足。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黄贯中[微博]昨天(5月11日)前往台湾出席演唱会记者会,他表示早前在微博控诉父亲拿刀砍母亲、打朱茵[微博]的家暴事件,只是一时冲动,他已向父亲道歉,父子已和好。黄贯中说:“我承认写得太冲动,但从不后悔,因为家家有本难念的经,现在与父亲有沟通和吃饭见面。”

  黄贯中与朱茵结婚两年,并育有女儿黄莺(Debbie),他否认想追生第二胎,朱茵也没有怀孕,他昨天(5月11日)没有陪伴太太共度母亲节,但准备回香港后带妻女去郊外走走、看动物补祝。

  女儿爱看财经新闻

  黄贯中表示女儿才1岁多,但已经很有主见,经常和他抢电视机遥控。他说:“女儿只爱看财经新闻,竟是因为被长发美女主播吸引。女儿遗传了朱茵的爱美个性,经常背挽着手提包袋、涂指甲油,就连散步也要穿公主服饰。”(颖颖)

(责编: 木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