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登《新声代》“恋爱”捞金两不误

2014年05月15日12: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巨肺天后邓紫棋野心十足 巨肺天后邓紫棋野心十足
茜拉邓紫棋亲密闺蜜照 茜拉邓紫棋亲密闺蜜照

  新浪娱乐讯 前日在微博上与茜拉“公布恋情”的邓紫棋[微博]近日开启“疯狂吸金”模式,前一秒开完世界巡回福州站演唱会,后一秒与闺蜜亲昵po照秀恩爱,小天后“恋爱”、捞金两不误,野心十足的她更是曝出要稳居00后市场的人气宝座,签约《中国新声代》录制。

  借《我是歌手》舞台,这位香港新歌手一夜之间被人熟知,身价随人气一路水涨船高,广告、商演、演唱会忙不停。有爆料者称邓紫棋身价暴涨25倍,“一般的活动早就签她不起了”。也许是野心过大,这位人气天后在捞金之后也屡传“耍大牌”的负面新闻。不过巨肺天后也心宽得很,“秀恩爱”、开个唱,一路以内地升值最快的新晋女歌手杀出一片天。

  闺蜜茜拉加盟《中国新声代》后,邓紫棋在面对00后最大市场这块肥肉时候毫不谦逊,让人嗅出“甜蜜恋情”之中一丝“火药味儿”,闺蜜是否会在《中国新声代》上演“互掐”战,也吊足众人胃口。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