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杰北京开唱落小雨 依惜别泪洒当场

2014年05月18日02: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在北京工体场一片深蓝荧光海中,王杰2014北京演唱会拉开帷幕。现场上座率出乎意料的高,很多是中年男女,男士们更是能轻松跟唱王杰的许多老歌,比如《伤心1999》《一场游戏一场梦》等经典都毫无意外地带动了全场大合唱。此次演唱会是王杰“王者归来”系列巡演的最后一场,尽管后来下起了雨,但舞台上的王杰仍卖力表演,他说:“我觉得自己不适合娱乐圈,但很适合在舞台上唱歌”。

  当晚,王杰身着黑色风衣登场,并接连演唱了6首经典歌曲。台下的观众挥舞着蓝色荧光棒,他们中有许多中年男女,热情高涨,男士们对王杰的老歌更是颇为熟悉,现场多次掀起了大合唱,王杰甚至笑说,“我都听不到耳机里面的声音了!”    

  《一场游戏一场梦》《回家》《安妮》《是否我真的一无所有》《伤心1999》,王杰的经典老歌不要太多。但天公不作美,演出还在进行中,竟突然下起了小雨,尽管有部分歌迷离场,但大多数歌迷仍选择留下来继续观演。结束前,王杰被气氛感染热泪盈眶,并与歌迷依依惜别。(南音/文 张大伟/视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