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博忙个唱排练 回应删微博:重新开始

2014年05月18日03:3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17日,梁博[微博]在京为自己的首张大碟举办首场签售,以此答谢歌迷的支持。最近正忙于演唱会排练的梁博,现场精神看上去还不错,但依旧是少言寡语,被问为何删了以前的微博,只留下5月8日一条“好久不见”的自述,他说:“(为了)重新开始”。

  梁博最近一直忙于筹备演唱会,但活动当日,并未见其有丝毫疲态,只不过,依旧是一如既往的少言寡语。谈到自己的原创专辑和演唱会,梁博表示非常高兴自己专辑面世这么短的时间内,就有机会举办个唱,而且藉此也能更了解新专辑。被问为何删了以前的微博,只留下5月8日一条“好久不见”的自述,他说:“(为了)重新开始”。

  现场,几百位歌迷抱着梁博的新专辑前来支持,有的甚至手持多张。当日,主办方还宣布梁博2014“新的”演唱会与“扬帆计划”公益项目合作,为在六一儿童节时给需要帮助的孩子们送去一本好书。另外,梁博最近还获亚洲顶级音乐节Summer Sonic的邀请,将于8月16日登台演出,一次唱满40分钟。(南音/文 夏祺/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