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新专辑进入倒计时 即日启程日本公演

2014年05月21日16: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阿兰 清纯形象 阿兰 清纯形象
阿兰演唱会形象写真 阿兰演唱会形象写真

  新浪娱乐讯 日前,歌手阿兰[微博]正在马不停蹄地为自己的全新专辑以及日本演唱会紧张忙碌着。除了紧凑的MV录制以及专辑拍摄,阿兰的日本公演行程也拉开了序幕,即将于本周前往日本做最后地冲刺准备。

  原计划在本周末举行日本公演的阿兰日前的行程可谓马不停蹄,除了为连续两场的公演积蓄体力外,更将自己全新专辑的制作拉近了倒计时阶段。近日在北京郊区连 续拍摄两天MV的她表示,因为想要呈现最好的自己,所以这次的专辑加入了很多阿兰自己的想法,感觉这次的创新有很多让人兴奋的改变。

  除了准备日本公演外,阿兰的全新专辑也进入了倒计时阶段,据阿兰经纪人透露这次新专辑将突破以往的甜美清新风,歌曲的风格也有较大的不同,并且从监制到后期完成都以高度的要求完成。相信这次的新专辑会给歌迷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